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生工作
  • 29
    2021.08
    为进一步提高川渝两地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促进川渝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决定举办智汇巴蜀·成渝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2020年11月18日,学校招生就业处联合校内各院系在金牛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
  • 06
    2021.08
    四川省武术协会、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四川省休闲运动科学管理学会、四川省武术协会校园武术推广委员会承办的“迎建党百年华诞 展校园武术风采”2021年四川省学生武术套路公开赛,在成都市温江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武术队在基础教学部教师带领下参赛,并斩获5...
  • 06
    2021.08
    喜讯 爱成都·迎大运丨川影“校舞蹈队”在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校园艺术表演舞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团体金奖——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 27
    2021.05
    2021年5月27日晚七点,四川电影电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向袁隆平同志学习,做好一粒种子主题活动,在安仁校区蓝厅召开。会议由会议由青马学会秘书部部长王子君仪主持,陈晓东副教授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潇、马克思主义学院秘书吴鑫、思政教师王慧杰等200余名师生到场参加。
  • 20
    2021.05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五月第一次交流会于安仁校区闻院207教室展开。会议由学术部部长刘昭阳主持,陈晓东教授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潇、基础教学部秘书吴鑫、思政课老师王慧杰等到场参加。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