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电影学院   •  院系新闻
  • 29
    2023.08
    长安金秋风送爽,川影迎新时节到。在秋日的暖阳中,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学子。伴随着夏日的余温,开启了属于2023级学子们的大学生活。
  • 12
    2023.08
    2023年8月7日-8月10日,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担任指导单位,由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主办并承办的2023“全国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骨干教师研修班”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圆满举行。本次研修班,电影学院共派出了3名教师,分别是表演专业董莹莹老师、导演专业何丹老师、制作专业杨茂琳老师。三位老师秉持着谦虚好学的态度,力求在...
  • 01
    2023.08
    在这个夏天,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电影学院学子的身影出现在大运会的台前幕后,他们通过几个月的系统培训,纷纷奔赴岗位,以专业技能、优质服务全力呈现川影“小青椒”的风采。
  • 30
    2023.07
    毕业季,是一个充满感慨与期待的阶段。 在这特殊的阶段里,学生与家长们汇聚一堂,共同分享着成长的点滴和未来的展望。 让我们一同走进这场毕业季的真情分享,共同见证学子们迎接新生活的勇敢蜕变。
  • 29
    2023.07
    弹指一挥间,大家已经结束了学校的学习时光,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快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漫长又短暂的四年,终于在电影学院迎来了一个正式的告别。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还记得在毕业典礼上,李宸阳学长的演讲吗?他与张炳琦学姐都是2019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毕业生。两人相识于川影,相恋六年...
  • 25
    2023.07
    为进一步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工程与设计学院增进友谊、深化交流、分享研培经验、拓宽合作领域,电影学院副院长郭怡然、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负责人程金昶、综合办主任李鑫、教学秘书谢佳颖,协同戏美专业教师李霞飞、吴丹、李鑫、刘江雪前往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工程与设计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