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电影学院   •  院系新闻
  • 25
    2023.07
    为进一步与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增进友谊、深化交流、分享研培经验、拓宽合作领域,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星、副院长郭怡然、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负责人程金昶、综合办主任李鑫、教学秘书谢佳颖,协同戏美专业教师李霞飞、吴丹、李鑫、刘江雪前往标榜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
  • 25
    2023.07
    少年一贯快马扬帆,道阻且长且不转弯, 要盛大,要绚烂,要哗然, 要用理想的泰坦尼克去撞现实的冰川, 要当烧赤壁的风而非借箭的草船, 要为一片海就肯翻越万山。
  • 12
    2023.07
    童鞋们崩溃的考试周过去 老师们崩溃的阅卷周却来了...
  • 09
    2023.07
    将生活的诗意 写进夏天的卷首语 万物生长时节 梦想与时光同行! 听,是媒体人的呐喊 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生活,续写诗意 向梦想前进! 欢迎大家走进我们电影学院戏文专业新媒体大赛初选现场,来找寻属于你的舞台!
  • 07
    2023.07
    毕业典礼是一个新的开始,它象征着我们即将进入职场的阶段。2023届电影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将爱、温度、信仰注入本次电影学院的毕业典礼,使得2023届电影学院毕业生感受到青春的热血、母校的关怀,令毕业生们对这段宝贵的青春校园岁月深感怀念。
  • 01
    2023.07
    春华秋实 桃熟流丹 转眼又到了毕业季 曾经携梦踏进电影学院的新生 如今已准备好面对未来的挑战 逐光趱程 6月28日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电影学院(安仁校区) 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