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电影学院   •  通知公告
  • 27
    2023.08
    嗨~各位小萌新 开学时光临近 想必大家 都已迫不及待开启美好的校园生活了吧 接下来 请怀揣着对电影学院的憧憬与向往 共同走进电影学院 “影视造梦厂”---影视后期工作坊实验室 一探究竟吧!
  • 27
    2023.08
    “盛年不复来,一日再难晨。” 秋高气爽,2023级的种子选手们, 欢迎你们, 来到电影学院这片学术的沃土! 新的征程,新的挑战, 你们准备好了吗?
  • 22
    2023.08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为了将实践与书本合二为一,实训教室是学生动手实践的必不可少的地方。那就来看看电影学院的实训教室吧!
  • 19
    2023.08
    方寸之间展奇思,一枝独秀冠群伦 开学在即,想必各位萌新们 对于电影学院的方方面面都充满期待 怀揣着这份期待 让我们共同走进电影学院摄影棚 一探究竟!
  • 08
    2023.08
    长明教室是电影学院特意为同学们准备的一个可24小时使用的阅读与学习空间,无论白天与夜晚,你都可以在阅读中与智者对话,去思考自己的内心,编织自己的知识体系,建立自己的生活愿景。在这里有专业藏书200余册,不同于学校图书馆的巨量藏书,这里主要是以电影、戏剧专业相关书籍为主。另外,这里还有200部电影与戏剧的...
  • 07
    2023.08
    位于金牛校区图书馆一楼的黑匣子小剧场,自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建校以来,使用至今。作为电影学院的实训场地,她的样貌发生过无数次改变,上演过千场剧目。唯一不变的是,这里永远充满纯粹的专业魅力,承载着远大的艺术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