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电影学院   •  通知公告
  • 17
    2022.11
    “无曰冇,音耄,谓与有相反也。” 冇国际青年影像周在经历数月的征片选片等一系列工作,从无到有,最终现创作的自由生长。而十月开启的高校展映,也如约来到了川影。
  • 30
    2022.10
    电影学院规划一年之久的《综合实训》终于上线,立项后的重要环节“实训建组会”顺利于2022年10月20日在铭院与全院师生见面! 作为电影学院提供给师生自由创作的平台,《综合实训》是习得专业制作流程,实践课堂所学的重要载体。30+项目在铭院“本土”区域沟通建组,各项目负责人们可谓是“大显身手!
  • 26
    2022.10
    叮叮叮! 你没看错, 电影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啦! 风里雨里,我们等的就是你 你喜欢的岗位,我们都有 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 10
    2022.10
    亲爱的2022级新生们 当你看到这篇推文时 将意味着你崭新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启 大学生,你好! 大学是新的征程,也是新的起点 前路漫漫,愿你所得皆所期,所失皆无碍
  • 24
    2022.09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同学们: 你们好。 欢迎来到电影学院这个大家庭! 为加强学生管理,积极开展家校合作,力求促进家庭和学校的共同教育,在“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政策的指引下,家校合作,共铸孩子美好的明天,电影学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 19
    2022.09
    这里是 SFU 电影学院,是孕育电影梦的地方。 因为疫情影响,开学时间延期,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 SFU 电影学院的教学场地,期待同学们能早日回归校园,感受教学场地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