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新媒体学院   •  院系新闻

新媒体学院期末教育教学工作会

2023-12-13  点击:[]

为提高学院的教育和管理水平,为教学工作积累良好的经验,新媒体学院于2023年12月11日在大剧院蓝厅召开了教育教学工作会,新媒体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8DD500

本次会议有三位专业教师进行说课。第一位说课教师谢玓,以自身课程的定位入手,详细介绍了新媒体用户分析与评价这门课程的特色,教学方法,以及课程考核要求。谢老师强调,该门课程项目根据真实的市场需求和工作岗位要求进行设计,主要通过案例分析+竞品分析+用户分析的方式,采用了项目实战的教学方法,以培养学生的新媒体用户运营思维。

来自动画专业的姜沚泠老师介绍中外漫画史该门课程的基本教学情况,讲解了在授课过程的三个目标:知识与能力目标,过程与方法目标和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目标,从学生理论基础,学生兴趣和就业三个方面入手,由浅及深的将课程意义进行了阐释。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陈哲老师从专业结构对课程的影响,学情分析,教学方法,课程特色和考核方式这五个方面进行说课,详细介绍了数字摄影这门课程对学生成长与就业具有承前启后的意义,展示了学生未来的发展方向。

最后一位说课教师,电竞教专业的童曌老师以授课时所面对的不同教学情况作为切入点,以教学分析,教学设计和教学难点三个方面进行说课,着重介绍了在面对不同的授课情况时所采纳的差异化教学方法,确保在同一课程下每一位同学都能得到最大的发展。

新媒体学院执行院长段晓冉为本次说课做总结。段院长对各位老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在专业定位,未来目标和教学管理等方面做出了指导意见。鼓励各位老师根据不同情况制定不同的教学情况,激发学生兴趣,使同学们在川影新媒体学院得到更加优质的发展。

会议最后,为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学秘书苗茜愉老师为与会老师进行了考前培训。




上一条:“新媒体内容生产教学团队”荣获四川省民办高校优秀教师团队称号
下一条:2023-2024学年新媒体学院11月教育教学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