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舞蹈学院   •  院系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凝心合作谋发展

2022-06-01 孙珺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的为社会、为地方、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提供更多空间,5月30日,由四川电影电视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陈志惠、副院长陈翔带队,服装表演教研室主任王延文等一行九人赴成都市金牛区荷花池“韩国城”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与“韩国城”总经理孙诗和、运营总经理曾泽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就深化“政校企”人才培养合作,积极开拓就业渠道与就业岗位进行深入交流。

会前,学院一行对“韩国城”商场环境及品牌结构进行了参观考察,总经理孙诗和对“韩国城”的发展概况、市场规划及业态模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调研座谈会上,孙诗和总经理对陈志惠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孙诗和总经理表示,此次合作对“韩国城”的发展意义重大,依靠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学科研究、教学成果和资源优势,对高质量打造西部片区专业市场有着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将积极开展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后续合作,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支持,为学生的就业提供帮助。

陈志惠院长指出,此次来访就是希望未来双方在科研项目合作、人才技能培训、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探索出更多新模式,推进校企双方的学科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增加我校学生的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机会,为全面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打造更好平台。陈翔院长表示,校企双方在就业、科研、产业等诸多方面有很高的契合度,要进一步围绕校企合作的项目意向进行深入探讨,特别是关于如何将学校的“产学研”以及学生创新创业的项目落地,要给予充分论证,制定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并予以推进实施。

座谈会中,双方代表纷纷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通过交流,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达成共识,双方负责人均表示将在下一阶段稳步落实校企合作相关事项,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音乐舞蹈学院陈志惠院长及老师们与“韩国城”总经理、企业代表合影


上一条:服表教研室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校企深化调研,合作共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