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舞蹈学院   •  院系新闻

川影新生报到日,我在音乐舞蹈学院等你!

2021-08-29 音舞院 点击:[]

在这秋高气爽的金秋,我们终于等到了那个想念又盼望已久的你!欢迎你来到川影音乐舞蹈学院!



        8月28日,来自全国各地四面八方的2021级莘莘学子陆续到达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报到,经过学校周密的部署,全校上下严谨细致、相互协作、服务周全的入学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着......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常务副校长李健教授亲临音乐舞蹈学院新生报到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陈志惠教授、副院长黄娟教授、副院长陈翔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陈一新及专业教研室负责人等一行,轮番多次到新生到现场教室巡访工作,细致的询问着新生报到况,保障了工作的高效、顺畅进行。





看!那些戴着工作证,面带微笑的正是我们可爱的志愿者们。他们有的在门口接应,有的在为新生测体温,有的帮忙检查是否带着核酸证明,有的为远道而来的新生扛行李.....

当问起他们累吗?他们说:累是累,但是作为学长学姐,接待和帮助新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这个家长不能进校特殊的时期,我们更应该为学弟学妹们服务好,让他们有进入到新家的感觉!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专业教育活动纪实
下一条:四川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与我校音乐舞蹈学院校达成企合作、推进实习基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