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舞蹈学院   •  院系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专业教育活动纪实

2021-08-31  点击:[]

  8月29日晚,音乐舞蹈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按不同专业和方向,分别在学校艺步楼、时尚发布中心、金厅和蓝厅等各个教学场馆展开 。全院新生28个班级共1460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在活动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及人才培养方向,并对专业特色、专业发展方向以及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学院领导对2021级新生进行专业教育



  

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陈志惠教授、副院长黄娟教授、陈翔副教授、院办主任李远航副教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一新等一行莅临各活动现场。学院领导对2021级新生表达了热忱的欢迎,同时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学习生活,并对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苦练基本功、努力成才。



活动中同学们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了专业老师们的认可与称赞。同学们也表示对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对自身专业发展和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

本次活动最后在专业教师和同学们互动交流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展望
下一条:川影新生报到日,我在音乐舞蹈学院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