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电视学院   •  院系新闻

“影心永熠 寄梦未来”祝愿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2022-06-23  点击:[]


 

2022年6月23日上午,川影电视学院为2022届电视学院的毕业生们在金牛校区贡院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校长罗共和、副校长刘志勤、电视学院院长苏亚平,及电视学院全体教师出席,共同见证同学们的喜悦时刻。

 

罗共和校长


罗校长寄语同学们:首先,祝福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生活美满,工作顺利。期待所有的同学们在将来的精彩表现,也感谢电视学院辛勤付出的老师们!

罗校长还和现场的同学们共同喊出校训:“未来属于对成功充满渴望的人!”以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

 

刘志勤副校长


刘校长为同学们送上祝福:能够与川影的同学们成为校友,感到非常开心。2022届的同学即将走向社会,对大家来说是充满诱惑与艰辛的。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川影永远是大家的“家”,祝福大家前程似锦,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苏亚平院长


苏亚平院长深情地谈到:今天不仅是2022届同学顺利毕业的日子,也恰逢自己大学毕业三十年。今天是同学们步入社会的新开始,人生的关键时刻也真正的开始。祝愿大家无论杰出或平凡,川影永远是大家的“家”。永远欢迎大家回“家”!

接着,领导们为2022届的同学们授予学位证书并颁发毕业证书。拍下与同学们在校的最后一张正式合影。

 

 

现场部分合影


同学们即将带着母校与老师们的深切祝福迈入人生的新阶段。在此,电视学院真诚祝福每一位2022届毕业生一切顺利。年少振衣,可做千里风帆,来日可期,愿你云程发轫!

 

 

上一条:“崇德尚廉,兴贤育才”——川影电视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开展六月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川影电视学院2019级教改期末联合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