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电视学院   •  院系新闻

川影电视学院2019级教改期末联合考试顺利进行

2022-06-18  点击:[]


6月14日起,电视学院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剧情片、纪录片、综艺节目制作教改方向期末联合考试陆续举行。各教改方向任课教师及学生到场参加。考试现场依次播放了教改班的期末作品,教师在现场针对作品依次点评并给予修改意见。

本次2019级期末联合考试共完成30部纪录片、16部剧情片以及8部综艺节目。



 

 

 

 


 

 

 

 

 

 

 

 


短片放映结束后,各方向教师都表达了对大家作品的肯定,但是针对作品们存在的摄影、人物塑造、后期剪辑包装等问题也给出了修改意见,并建议同学们多看、多听、多积累。

本次联合汇报播放的所有作品,都是同学们日夜努力的成果,相信通过老师们进一步的指导,大家都对如何解决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有了一定的考量,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期待同学们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登上更高更远的舞台。

 

上一条:“影心永熠 寄梦未来”祝愿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下一条:2022年川影金牛校区夏季双选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