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电视学院   •  院系新闻

川影电视学院在金牛校区组织开展第四届青年教师竞赛初赛

2021-10-12  点击:[]


 

根据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1011日下午,电视学院在金牛校区贡院、翰院开展了本次竞赛的初赛工作。

 

 

 

 

初赛邀请到了校外的五位专家:李如春、马功伟、简雪艳、凌中、姚瑶,以及电视学院院长苏亚平、副院长段晓冉、党总支副书记刘璐及各教研室负责人等老师作为评委。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不仅是为促进青年教师经验交流,更是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有效途径。各位参赛教师根据学院通知积极准备,老师们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参与到竞赛当中。参赛教师在进行课堂教学环节前,先向各位评委提交自己的课程简介及课程材料,然后在规定的讲演时间内完成课堂教学活动,最后评委们针对每位老师的授课内容与授课方式给出建议并完成评分工作。

 

参赛的各位教师在比赛过程中不仅向各位评委展示了自己教学的内容与风格,也认真聆听与学习其他教师的优点,认真完成赛后的教学反思总结。为在之后的教学工作中做到兼收并蓄,推陈出新

在同学们的眼中,老师在讲台之上不会有任何紧张感而言。其实,在台下各位老师也会为自己的讲课内容感到紧张,这种紧张感来自于他们心中对教书育人重要性的一份责任,这份责任不断的驱使着他们引导学生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这次的竞赛活动川影电视学院继续采用图文直播的形式进行了直播宣传,本次的图文直播在线观看人数高达182056人,大家都在找寻自己老师的可爱身影,有些“小机灵鬼”可能都已经把各位老师的鬼畜表情包准备,好静静等待出击了吧!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不仅是强化各位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同时也给予大家学习交流的平台,无论对于学生还是老师,不断学习才是不断进步的关键所在。

本次初赛过程的图文链接:https://as.alltuu.com/album/1035153302/?from=appmessage

 

上一条:中国大学生创意节来了!
下一条:从少年成长为屠龙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