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播音主持学院   •  院系新闻

感恩启航丨播主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5-11  点击:[]

5月11日上午,播音主持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贡院413播主学院会议室举行。

播音主持学院院长赵小蓉,播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丹,播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丽萍,播音主持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严辉,播音主持学院团委书记谭麒麟,播音主持学院学工部负责人肖敏、部分辅导员代表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四年来的学习收获。毕业生们从自身的学习生活体验出发,就学院学科建设、实践活动、选修课调整、图书馆资源合理利用、学生心理辅导等方面,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建议。学生代表们还分别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和实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们进行汇报。部分同学根据自己的实际经验,认识到外景主持、摄像和非编方面的学习是很重要的,并就此向学院提出课程建设的相关建议。

赵小蓉院长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重点关注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赵院长在随后的发言中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学院近几年在教学设施建设、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对同学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认可,也对同学们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赵院长说,希望2022届毕业生们能够在工作中锻炼、提高自己,学校和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

李丹副院长对同学们发言中提出的建议重视,并表示通过了解大家反馈的情况,学院在就业方面的指导工作上有了更清晰的方向。李丹副院长特别提到,学校将会在五月下旬举行双选会,希望有就业意向的同学们积极参加。

会后,2022届毕业生代表表示,在川影的求学经历是一生的宝贵财富,未来将牢记老师的殷殷嘱托,随时关注母校事业发展,担当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崇高使命,努力讲述好川影故事,传承起川影精神。本次毕业生座谈会拉近了同学们与老师的距离,加深了同学们与母校的情感连结。拂面春风好借力,正是扬帆起航时,未来属于每一个对成功充满渴望的川影人。

上一条:播音主持学院召开辅导员专题讲座
下一条:“五四”青年节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