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播音主持学院   •  院系新闻

2018级“难说再见”晚会精彩回顾

2021-06-17  点击:[]

仲夏鸣蝉,栀子花开,又到一年毕业季。转眼间,18级的同学们也即将离开校园,时光转瞬即逝,在这些年里,同学们又有哪些收获呢?为了给18级的同学们留下美好的青春记忆,6月10日晚七点,播主学院在金牛校区剧场举办了2018级“难说再见”晚会。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董事长黄元文、校长罗共和、学院党委书记王小林、常务副校长李健、副校长罗思、播音主持学院院长赵小蓉、播音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丹、有声语言传播系副主任张亮等学院领导莅临晚会现场。

本场晚会以歌舞、大学生活回顾短片、朗诵与专业展示为载体,通过直播的方式面向观众展示了播主学子的青春活力和专业学习成果。晚会由播音主持学院大型活动部、2018级摄像制作提高班高摄转播中心承办,并在新华社、腾讯新闻、爱奇艺、微博、四川观察、川教观察、视友网等多家媒体平台面向全国同步直播。

晚会在集体朗诵《让我们的生命不同凡响》中拉开帷幕,通过朗诵表达了播主学子对学校的热爱;短片《成长之路》,记录了同学们大学生活的青春与梦想,离校之际再次回望大家的成长之路。这一路的成长与收获,都离不开学校的引导与教诲。所谓“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此,播主学院创新班的同学带来了新闻杂志类节目的专业展示《又见三星堆》。

川影建校29年来,为传媒行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传媒人,他们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晚会还邀请到了两位08级的优秀毕业生:周蕾师姐、杜俊辰师哥,来到现场与同学们分享心得。

在歌曲《星光·烛光》中,播主学院18级的同学们表达了对学校以及老师的感恩之情。老师们也对即将离校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王小林书记为即将离校的同学们上了最后一节微党课——“百年党史的青年担当”。他强调青年作为国家的栋梁,更应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牢记“为民族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历史使命。

晚会在饱含美好祝愿的歌舞《唱响新时代》里圆满落幕。曾经同学们怀揣着梦想走进校园,如今他们带着期许与不舍又踏上了征途,或许会困惑,会迷惘,但不变的仍是追逐梦想的初心。

最后,期待18级播音主持学院的同学们:蓄力待发,微笑着互道珍重。我们始终相信:未来属于对成功充满渴望的人!

上一条:央视出镜记者蒋林来我校开展见面分享会
下一条:学术前沿 | 驱力与内核:技术发展背景下的主持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