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播音主持学院   •  实训实践

播主与观观共观察:播音主持学院与四川观察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0-12-31  点击:[]

2020年12月30日,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播音主持学院与四川观察在贡院第五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从今天起川影播主学院将和四川观察一起“四处观察”。

四川观察产品创新部副主编李喆从四川观察的未来变化趋势、节目IP化、主持人KOL化三个方面向学院领导介绍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并提出加强与学院合作的意愿。四川观察未来将以商业模式为载体,加强网络热点的把控。在后续新增的全媒体新闻中心和四川卫视中心等项目上将与播音主持学院展开更多的合作。

播音主持学院院长赵小蓉向李喆副主编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专业实践性教学方面取得的教学成果。从教学观念转变到教学方式优化再到课程考核革新的变化,充分体现了我院紧跟一线发展的教学理念。

学院根据“媒体融合新趋势、学术发展新方向、社会发展新诉求”重新修订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在学生的学习中贯彻课堂实训项目化、日常作业作品化、产教融合常态化。坚持把优质项目引进课堂,构建项目实训体系,扎实练就学生的基本功。同时,广泛采取“媒体播出标准+主题命题创作”的“双轨制”教学模式。

李喆副主编在谈到播主学院的教学成果时评价道 :“川影播主学院在教学方面做到了实在考虑、用心培养。学生熟悉市场、熟悉社会、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双方在产教融合、学生实训平台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并签署面向未来的校企合作协议。

上一条:川影播主学院学子助力“藏风美少年”
下一条:2020黄河流域九省(区)迎新春文艺演出,播主学院师生继续“挑大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