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播音主持学院   •  实训实践

2020黄河流域九省(区)迎新春文艺演出,播主学院师生继续“挑大梁”

2020-01-20  点击:[]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出品,山东、山西、青海、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河南等黄河流域九省(区)卫视及北京卫视联合制作的2020“大河奔流新时代——黄河流域九省(区)迎新春文艺演出”于腊月二十八日至正月初一在十家卫视轮播上演!腾讯、爱奇艺、优酷等同步直播。晚会以家庭、家园、家国为要义,在展现黄河文化之大成,呈现黄河人家的幸福生活的同时,传递黄河文化作为凝结中华儿女的情感认同、价值认同。

本次晚会的制作团队分为山西团队和北京团队,划重点!!咱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播音主持学院视听传播教研室主任、大型活动部、高摄传媒转播中心指导老师周欣副教授带领摄像制作提高班(高摄班)40名学生,代表北京团队参与了导演组工作。

周欣老师挑起大梁,担任晚会执行导演、互动导演、后期导演,全面参与晚会的创作和录制。而始终坚持走“实践型教育”路线的川影,依照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路径与高要求,派出学生在本次晚会中充分历练,在权威而高制作标准的专业晚会上,检验并进一步夯实了教学成果。同学们分别担任了主持人导演助理、执行总导演助理、导演助理、特效导演助理、互动导演助理、道具统筹助理、艺人接待、后台统筹等工作,全方位融入整个制作流程,达到了一台大型晚会对工作人员的精准要求,展现出川影学子超高的专业精神与专业水平。

上一条:播主与观观共观察:播音主持学院与四川观察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2017级学生与四川电视台新闻现场栏目开展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