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川影新闻
  • 27
    2024.04
    在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短片单元ReelFocus新血影像计划盛典上,川影人作品《薄冰》获创投单元入选故事片;在短视频单元荣誉盛典上,川影人作品《手》获创意类三等创优作品,《彝梦越山河》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最佳作品。
  • 26
    2024.04
    四月,栀子花开,吹来阵阵清香。此时的川影校园,也迎来了一群熟悉的面孔。4月23日~26日,四川电影电视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在金牛、安仁两校区同步开展。
  • 26
    2024.04
    4月24日,周星驰进军微短剧的首部作品《金猪玉叶》在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四川影视文创城杀青。该剧由易小星监制,马史导演,史元庭、夏若妍领衔主演,故事聚焦台湾实习生叶小莱的冒险经历:其双胞胎姐姐遭遇“杀猪盘”,她只身前往大陆寻找嫌疑人朱浩,却发现对方被冒用身份,元凶另有其人。该剧大量采用四川电影电视电视...
  • 26
    2024.04
    第五届川影杯·华年奖由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中国高校影视学会音乐与声音专业委员会担任学术指导,四川省广播电视学会、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主办,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电视学院、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共同承办,由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比蓝摄影器材有限公司倾情赞助。
  • 26
    2024.04
    带你了解更多新闻资讯,欢迎收看本期的川影新闻
  • 25
    2024.04
    4月25日下午,2024年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校级比赛暨创新创业项目开放日在安仁校区贡院广场正式开幕。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创校校长、学校总督学罗共和开幕式上,学校创校校长、教学总督导罗共和向参加本次比赛的各位同学、指导老师和志愿者,致以亲切的慰问与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同学...
首页上页12345...150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