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院系新闻

基础教学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检查简报

2021-12-02  点击:[]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基础教学部于2019年9月2日-9月16日对开学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现汇报如下:

1、基础教学部下设五个教研组,本学期分别开设《体育-1》、《体育-3》、《大学计算机基础》、《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职业发展规划》等几门课程,目前所有课程已安排到位,正常开课。

2、8月23日进行了基础教学部第五届教师微课比赛,对教师新学期教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对教师备课情况进行了检查,所有教师教学资料齐全,备课充分,已完全掌握授课班级、授课地点以及授课时间。

3、9月2日开课以后组成了由魏晓娅主任负责,于婧、赵丹、王增国、王慧杰、姜岚等参与的教学检查小组,对教师授课以及学生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全体教师基本无脱岗、迟到、调课、代课情况,课前准备充分、授课精神面貌良好;学生到课率情况良好,但有部分学生存在迟到和带早餐进教室的情况,已通知相关负责教师联系辅导员老师进行及时的管理与教育。

4、9月3日下午第5节课,思政组教师郭丹因个人原因迟到半小时,事后本人已做出深刻检讨并接受学院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基础教学部优质教案评比活动简讯
下一条:喜讯 爱成都·迎大运丨川影“校舞蹈队”在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校园艺术表演舞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团体金奖——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