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新媒体学院   •  院系新闻

新媒体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会

2024-03-13  点击:[]

新媒体学院于2024年3月11日16:30在安仁校区金厅组织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新媒体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D849FC


会议伊始,新媒体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琳琳向新媒体学院各教职工传达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相关内容。新媒体学院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动画专业吴嗣瑜老师为新媒体学院教学工作者进行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讲述了以黄建平、王丹凤等为代表的6名教学工作者,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投身教育事业的故事。号召全体教学工作者弘扬教育家精神,成为高素质专业化教师,为祖国培养人才。

5775E5


接着,新媒体学院5位老师进行了说课。孙巍丹老师以AIGC赋能《三维设计与表现》,课程混合式更新教学理念,积极转变教学思路,进行教学结构变革,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教学指导与方案。

王慧老师的《场景设计》讲授sd软件的基础运用、利用sd出草图,以作品为导向,学生可以利用ai相关软件辅助完成作业。

苑璟老师视频专题报道与AIGC共生,制定明确的知识教学、能力提升目标。课堂教学共生,与学生能力提升与成果产出为导向,完善教学评价体系。赵娱慧UIUX设计实践,通过AIGC应用,进行分组教学、项目模拟。

徐曦老师U3d引擎及脚本开发,系统阐述对3D生存、游戏生成、数字人生成、代码生成进行的课程改革。



新媒体学院执行院长段晓冉对本次新媒体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会作出总结,段院长指出,教学改革需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浪潮。各专业老师要积极营造课后、假期学习氛围,进行启发式教学。针对学生实际情况,改变相应教学重点教学方法。






下一条:“新媒体内容生产教学团队”荣获四川省民办高校优秀教师团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