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新媒体学院   •  院系新闻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电竞不只是游戏——全国百场高校巡讲”

2021-05-27  点击:[]

竞麦教育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的“电竞不只是游戏——全国百场高校巡讲”活动,于2021年5月26日下午3点在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绿厅顺利召开。本次到场的嘉宾有:英雄联盟LPL官方主持人、竞麦教育CEO刘航先生、小象大鹅电竞业务负责人范金豪先生、前TES战队和平精英分部职业选手、2019PMCO世界冠军岁月以及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彭颖以及专业老师们。

471C4

2A333

本次宣讲会分别从直播运营、职业选手以及电竞主持解说这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介绍。到场嘉宾的讲话完美地诠释了“电竞不只是游戏”,同时也为很多想走电竞道路的同学们解答了很多疑问。相信听了这次的讲会,确定走电竞道路、对自己未来的职业道路已经有想法的同学们已经明白了自己应该补全哪方面专业上的不足。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朝着目标奋勇拼搏,未来属于对成功充满渴望的人。

上一条: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2021年川渝对抗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电子竞技与运动管理教研室|2021全国高校电竞大赛成都赛区决赛于川影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