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新媒体学院   •  实训实践

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学生到今日头条创作中心观摩和学习

2020-10-28  点击:[]

2020年10月27号下午,四川电影电视学院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系的大三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成都市今日头条创作中心观摩和学习。

打造一个优质IP,如何推广运营、如何制作精良也是必不可少的,作为一个创作者,必须根据自己IP标签选好粉丝定位,线上线下时刻保持超高人气,作为一个运营者,必须根据IP标签确定科学的更新频率,分析与发展垂直领域,做到创作内容垂直化,并且掌握娴熟的拍摄剪辑技巧。

针对推广运营,创作空间孵化服务为作者们提供了品牌宣传,办公场地,第三方服务。同时在变现和融资服务上,提供商业变现,投融资机构对接,路演活动,供应链对接等。以及在内容质量提升上,有平台运营指导,流量扶持,影棚录音室,内容行业课程培训等支持。

上一条:新媒体学院|大学生讲思政公开课与微视频比赛
下一条:动画教研室|“线上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