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舞蹈学院   •  党团学工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泽果村捐款扶贫活动记录

2021-04-05  点击:[]

泽果村捐款扶贫活动记录

时间:2021.3.24

地点:翰院440.442.444

参与人员:19级音表专2.3.4班全体成员

主持人:尧萍

内容及目的:

有利于促进我国的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也是维护我国社会、经济和文化现代化发展的成果,加快我国小康生活水平建设,都有非常现实的意义。

有计划地开展经常性的社会捐赠活动,对于灾区、农村的贫困地区、城市中的贫困户来说,物资或资金的捐赠与捐助,不仅可以在生活和物质上感受社会的温暖和人文关怀,迅速地恢复生产,重建家园,也会在他们的心理上感受到安全和稳定,这一功效比物资方面的帮助更具有实际的意义。

社会的捐赠和捐助,有利于我国历来弘扬的中华民族扶贫帮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和美德发扬光大,提高我国的国民素质,促进我国社会的精神文明建设,执行和贯彻我党一贯坚持的群众路线和根本的宗旨,让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共同富裕,促进全国走上社会现代化的发展步伐。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扶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