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舞蹈学院   •  党团学工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扶贫活动

2021-05-18  点击:[]

扶贫情况:

2015年11月27日至28日,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强调,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使命。

质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从现实来看我国脱贫攻坚面临着十分艰巨的任务,剩下的大多是条件较差,基础较弱贫困程度较深的地区和群众。言必信,行必果。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是党向我们立下的军令状,是党向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必须迎难而上,确保如期完成。作为学生我们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参加“川影春风扶心头,温暖老寨传真情”爱心捐款活动。

上一条:2021学年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活动记录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泽果村捐款扶贫活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