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设计与美术学院   •  专业设置

视觉传达设计(本科)

2021-04-30  点击:[]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7年开始独立招收普通本科生,在四川省高校中最早创办此专业可以追溯到1998年,到现在已经走过了二十年的历程,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我院基于“大设计”思维,力求让我院毕业生能够在新媒体、影视广告、包装、形象、品牌策划等设计部门一线岗位崭露头角,在广告策划与文案、广告设计、包装设计、印刷工艺设计、会展形象设计工作,以及影视包装、影视动画设计、影视广告制作等工作中脱颖而出。

        本专业立足四川、面向西部,培养具有扎实的文化基础知识、丰富的艺术想象力的,具有完备视觉艺术操作基本功、较高艺术审美水平和艺术设计创新能力,能够在大中型艺术设计公司、平面广告公司、文化创意公司、影视制作公司、艺术商业机构或网络新媒体自媒体视觉设计领域等相关行业从事平面设计、影视拍摄、影视包装等各项相关工作,且德艺双馨、理论扎实、技能全面,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漫画(本科)
下一条:公共艺术(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