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设计与美术学院   •  院系新闻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设计与美术学院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育教学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2-08-25  点击:[]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设计与美术学院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育教学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2年8月23日下午14:30,为了使学院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按照《以高质量的教育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迎接川影三十周年校庆》——校长罗共和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川影设计与美术学院在翰院208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设计与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

C453D



  (
张善诚院长提出会议要求)


会议主要安排部署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设计与美术学院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

会议开始设计与美术学院院长张善诚针对设计与美术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提出新要求全学院要全力认真提保证新生报道率、新生专业教育迎接教育部专家评估复查;要求教师在做好教学常规动作的基础上,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艺术创作、艺术活动等工作中。在本学期学院全体老师都需以积极的主人翁精神完成学校或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以及创新人才培养团队将和高兴团队完成校庆系列工作通过校庆系列活动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加强对外宣传和校企合作形成设计与美学院更强的品牌影响力

张善诚院长就青年教师培养也提出了要求。本学期需完成青年教师谈话。采取教研室主任参与,教研室主任介绍每位教师的工作情况,然后进行谈话。


C9827

张善诚院长提出会议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江金阳针对新生及在校生入学教育进行安排。其次针对教师学风、师风整顿进行了工作部署。最后设计与美术学院在教学管理上一直采用全员育人的方式新学期伊始,书记要求辅导员和专业老师要通力配合,在教育教学中得到有效沟通,提升创新人才培养效果。

设计与美术学院副院长董庆帅针对本学期设计与美术学院的教学运行、教学规范、教学质量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做了部署。要求老师们将以评促建的理念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教学检查常态化、教学规范化。为了夯实学院综合实力,设计与美术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横向课题等工作中积极探索,但仍然有较大不足。本学期恰逢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建校30周年,设计与美术学院也将借此契机,在校企合作等方面通过举办作品展览、加强校企交流来增强自身影响力,不断提升学院硬实力。

同时对各教研室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站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要求

E18C0

(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本次22年秋季教育教学工作会的召开为设计与美术学院全体教师指明了工作目标,全体教师要以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工作为重心在新的一学期,设计与美术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做好教学工作齐心协力抓好教育教学


上一条:设计与美术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名人讲堂新闻稿 《文物的传承与创新》—谢婉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