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设计与美术学院   •  院系新闻

设计与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

2021-09-18  点击:[]



设计与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



我院于2021年9月14日下午在翰院2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善诚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院长张善诚对省级预评估工作期间学院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叮嘱每位老师务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总结开课三周以来的课堂教学情况,重点强调了教师对课堂纪律的把控;副院长董庆帅向全院教师转达省级预评估工作期间学院存在的问题,以及针对专家反馈意见所要进行的下一步整改工作安排;办公室副主任任樱公布了开学以来的考勤情况,并传达学校近期下发文件的主要内容;教研室主任就各专业新学期教学情况做出了简要的总结。



本次会议让全体教师对评估相关工作要点有了清晰的把握,并为新学期工作的高效推进与落实做出了全面部署。


- END -

制作:周苡浛 高茂婷

审核:黄瑞丹

终审:张善诚、江金阳




上一条:设计与美术学院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设计与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