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播音主持学院   •  院系风采

川影播主学子摘金2021《金流量》大赛

2021-10-21  点击:[]

10月15-10月17日,由央广云数主办,央广云数新媒体培训中心、《播表》产学研联合体联合承办,江苏影视频道协办的2021《金流量》大会在云听(杭州)数字产业基地举行。

本次《金流量》大会有全国49所高校的40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层层比拼最终有85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其中川影播主学院共有12名选手入围。经过为期三天的总决赛,我院6名同学成功跻身十强。2020级播主3班赵芃露、2019级播主7班王艺霏分获冠军、季军。

上一条:学以致用 ▍CCTV新闻频道播出了川影学子拍摄的选题!
下一条:播音主持学院学生郑伟豪获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