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电影学院   •  院系新闻

戏剧导演专业“峨眉电影频道”参观活动

2021-04-30  点击:[]

2021年4月29日,19级戏导1班共49位同学在专业负责人罗逊和辅导员赵俊栋的带领下,乘坐校车赴“峨眉电影频道”参观学习。

峨眉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许传通就“关于2020年中国影视行业的思考与分析”跟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交流气氛活泼轻松。四川峨眉电影频道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杭给大家就“新媒体冲击下的电视产业”给大家分析了当下新媒体所带来的机遇、影响和前景。峨眉电影频道的副总监张西锋就“科技推动电视行业及转型(发展)”向大家介绍了科技的发展给影视行业带来的巨大推动力。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校外实训令人大开眼界、受益匪浅,更加增强了努力学习好专业的信心与决心。

上一条:开学啦!电影学院迎来2021萌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