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管理学院   •  院系新闻

名人讲堂|著名摄影家金平:戏梦白石滩

2021-06-17  点击:[]

当记录成为本能,摄影就变得尤为重要,在这个全民摄影的时代,掌握好摄影技术便也成了大势所趋。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上午10:30,管理学院以摄影为主题的名人讲堂于安仁校区蓝厅召开,参与此次讲堂的有管理学院黄娟副院长、第三届创新班全体同学和管理学院部分同学。而本次讲堂更有幸邀请到金平老师为同学们悉心讲授自己关于摄影的经历以及心得体会。

金平,著名摄影家,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蜀都书画院副院长,四川南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金瑞徳格文化有限公司董事曾荣获“《中国摄影》年度反转片摄影十杰奖”、“首届四川省摄影年度人物”、“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第三届、第五届优秀摄影师奖”、“四川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抗震救灾优秀摄影家”“四川省第六、第七届巴蜀文艺奖”等荣誉。录制有中央电视台CCTV-纪录频道专题纪录片《疯狂摄影师》之《天梯》上/下集。2017年入选成都市文联专家库专家,并担任专家评委;2018年荣获成都年度温暖文化人称号;2018年荣获中国艺术摄影学会金路奖金奖;2018年荣获第十二届中国摄影金像奖,2019年荣获首届“金熊猫摄影艺术奖”。

金平老师用他的摄影态度和思考告诉我们,影像和画面也可以让我们产生无限的想象和对美的感知。黑与白之间,动与静之间,有人用镜头不仅仅留下了永恒的艺术,更传递了一种专业的,敬畏的态度。

上一条:川影校地合作新成果 用电影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喜讯:我院高路老师再次获得国家外观设计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