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管理学院   •  师资力量

唐国琼

2021-08-11  点击:[]

唐国琼,女,1963年6月生,四川资阳人,管理学(会计学)博士。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会计系主任,国家级精品课程《会计学原理》负责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级财务会计》负责人,四川省科技厅财务评审专家,多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管理学院特聘教授。

研究方向为资本市场财务与会计等。在《金融研究》、《财经科学》等期刊发表过多篇学术论文,主持或主研过多个教育部、省级和校级课题。曾获财政部“三优”评选组委会颁发的2012财政工作“优秀论文、优秀调查报告、优秀公文”评选一等奖,四川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四川省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西南财经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指导的学位论文曾获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以及多次获得西南财经大学“优秀硕士论文光华奖”。荣获西南财经大学第一届“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多次荣获西南财经大学优秀教师一等奖和二等奖。

上一条:王朝明
下一条: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