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电视学院   •  院系新闻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2021年度优秀教师表彰名单公布

2021-09-30  点击:[]

为表彰过去一年在教学、管理、师德师风建设、科研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于9月公布2021年度校级“教学名师”“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 “科研先进个入”表彰名单,电视学院共有九名老师荣获此次表彰。

1.校级教学名师:苏亚平、段晓冉(排名不分先后)

该奖项主要表彰在教学一线工作中政治立场坚定、坚持教书育人、实践育人,为人师表,教风端正,治学严谨,事业心强,富有创新和团队协作精神的优秀教师。个人教学魅力突出、教学严谨、效果良好,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均有突出成就的优秀教师。

苏亚平:电视学院院长、教授,主讲课程《影视导演基础》、《剧情片创作》


段晓冉:电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副教授,主讲课程:《影片分析》


2.师德标兵:杨紫丹

该奖项主要表彰在教学一线工作中身体力行,爱国守法、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为人师表、关爱学生的优秀教师。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

杨紫丹:讲师,主讲课程:《影视制片管理》、《综艺节目创作》


3.优秀教师:刘璐、毕园、林阳(排名不分先后)

该奖项主要表彰在教学工作中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三全育人”,坚守教育教学一线,切实履行教师岗位职责和义务,高质量完成教学工作,努力推进教学改革,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教材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表现优秀、成绩显著的教师。

刘璐:电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教授,主讲课程:《纪录片创作》

毕园:新媒体教研室副主任、讲师,主讲课程:《融媒体新闻》

林阳:影视制作教研室副主任、讲师,主讲课程:《图片摄影基础》


4.优秀教育工作者:陈洁、王桂荣(排名不分先后)

该奖项主要表彰在教育工作中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品德高尚,善于研究和把握教育规律,勤勉尽职、忠于职守,在学校建设、管理、服务、发展等方面成绩显著的教师。

陈洁:讲师,主要工作:电视学院日常行政工作,配合党总支完成学生工作

王桂荣:电视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主要负责:教学计划,排课,教务日常工作


5.科研先进个人:蒋峰

该奖项主要表彰在教育工作中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推进教学科研工作创新,在教育教学研究、技术创作、产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果的先进个人。

蒋峰:基础教研室副主任 副教授,主讲课程:《艺术与美学概论》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老师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重要角色。电视学院在教师队伍建设中注重“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对青年的师德师风、科研能力等工作始终笃志躬行。

接下来,电视学院公众号将陆续推出9名受表彰教师的个人专访,带大家一起一探教学名师们的“秘密”,敬请期待哟!


上一条:川影携手内江市公安局|助力政务媒体宣传,创建媒体宣传新方向
下一条:川影电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九月党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