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电视学院   •  师资力量

郝建 副教授 影视制作教研室主任

2021-04-29  点击:[]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摄像师。被评为2002年四川十佳电视艺术工作者,2004年中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大学生评奖单元评委;中国纪录片学术委员会西部分会副秘书长;2007—2010年日本朝日电视台特约的中国摄影师;呈就职于四川广播电视台海外社教中心。

1977年12月入职四川电视台工作,先后从事过新闻、专题、文艺、电视剧、纪录片等节目制作。先后为四川电视台、中央电视台以及国内外影视机构拍摄了一百多部集电视剧、几十部自然与人文的电视纪录片及丰富多彩的影视作品。许多作品都获得了国际国内、各类电视评选的各种奖励。其中纪录片《峨眉藏猕猴》,获2000年新加坡“亚洲电视大奖赛”最佳野生动物片奖;2001年第十九届“金鹰奖”纪录片类最佳摄像奖。

上一条:吕明响 电视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带头人 教授
下一条:李想 副教授 艺术创作教研室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