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播音主持学院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两校区晨练检查的通知

2023-02-24  点击:[]

我院各教师、各班:

晨练是我院的优良传统,自建立播音主持、空中乘务等专业起一直坚持至今,也是专业基本功训练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学期我院将继续坚持专业教师检查晨练的方式,以确保晨练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正常运行,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学生的晨练情况及精神面貌。

2.学生是否携带纸质稿件。

3.带晨练的同学是否到位。


二、检查安排

1.具体检查人员安排见附件1。

2.晨练地点安排见附件2。

3.如遇下雨,晨练地点调整为班级教室,班级教室具体安排见附件3。

4.金牛校区晨练时间:7:00—7:30,请各专业老师在7:20之前找当日值班的学工部负责老师签字打卡,并拍摄晨练现场检查照片发送至曹雨欣老师处;学工部负责老师在7:30前将教师巡查情况上报学院办公室。学工部负责老师值班表见附件4。

安仁校区晨练时间:7:05—7:35,周五巡查的专业老师需拍照并记录发现的问题,巡查结束后上报安仁校区学院办公室。

5.金牛校区晨练检查记录表请提前一天到学院办公室领取,记录完毕后交回至金牛校区学院办公室。


特此通知!

  • 附件【附件1-4.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五届“川影杯”“普雅言风,通华夏情,话中国梦”普通话大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2021级播主专业选拔摄像制作提高班学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