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播音主持学院   •  通知公告

关于在2021级播主专业选拔摄像制作提高班学员的通知

2023-02-23  点击:[]

我院播主专业2021级本、专科各班:

根据学校创新人才培养的需要,我院现决定面向2021级本、专科各班展开摄像制作提高班创新人才选拔考试。请2021级各班辅导员积极组织、推荐各班学生参加选拔考试。


报名要求:热爱摄影、摄像、拍摄、制作、直播、录播等工作,有志于向电视节目(含新媒体)导演、导播等相关工作发展,能吃苦耐劳、踏实努力、积极好学、身心健康、为人正直、有责任心。有无相关实践经验和作品者均可报名。


请21级本专科班辅导员于2023年3月5日中午12点前将名单汇总至学工部肖敏老师处,请学工部于2023年3月5日下午17点前将名单发送至邮箱:29705464@qq.com;请已报名的学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资料。


选拔考试时间:3月6日16点40分。

选拔考试方式:面试(回答老师提问)。

地点:贡院二楼202一体化演播室。


已报名学生需通知按时参加选拔考试,无故缺考、旷考者将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入选学生有一个月的试学时间,试学结束后根据考核结果决定正式入选名单,正式名单公布后不再接受学生主动退班申请。


特此通知!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两校区晨练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播音主持学院听课制度》(修订)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