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播音主持学院   •  院系新闻

第61个学习雷锋纪念日 播音主持学院党委正践行

2024-03-15  点击:[]

新学期伊始,播主学院党委计划开展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3月12日,由金牛区总工会主办,金牛区文体旅局、共青团金牛区委、金牛区妇女联合会、金牛区残疾人联合会、金牛区红十字会、金牛区天回镇街道协办的“2024年活力金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九届金牛职工绿道健身活动”在金牛区蜀道通衢园举行。

▲开幕会现场

播音主持学院党务秘书、团委书记谭麒麟老师和播音主持学院第三党支部副书记王子君老师带领播音主持学院14名团委干部做志愿者活动。活动时间为2024年3月12日下午13:00-16:30。

活动现场,14名学生志愿者开展了指引签到、游戏讲解、秩序维护、礼品发放等志愿服务。

▲志愿者正在进行签到指引、打卡盖章

“在活力金牛系列职工体育赛事中看到这么多人一起运动健身,一路欢笑奔跑。让我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独特快乐,也更加投入其中 ”这是在任务点负责盖章的志愿者马健在这次活动中的感受。守在任务点盖章的工作也会让他很有成就感。

▲打卡地图

在绿道健身环节,7人组成的队伍需要一起从起点出发沿导视方向依次通过“冲刺毛毛虫”、“浮板过河”、“美式布袋球”、“前胸贴后背”、“履带车”、“看守寻点”、“众星捧月”、“飞盘九宫格”、“投网入筐”、“垃圾分类”这些考验团队合作的游戏才能获得奖章,负责游戏项目的志愿者们不但要负责讲解游戏规则,更要维护现场秩序。

▲志愿者正在进行游戏讲解

“为了让选手更有体验感,我们一直在喊加油,这也让我觉得自己融入其中。在这样的环境中很少会觉得累”这是负责履带车的徐源源这一天的感受。

▲大合影

在活动的最后金牛区团委副书记高芳与播音主持学院的志愿者合影留念,并与团委学生干部亲切交流,同时对本次志愿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加强合作。播音主持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实践中感受运动魅力,用实际行动传承大运精神,为擦亮金牛“赛半城”城市名片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备赛培训 ▍播主学院举办第二期教师教学能力工坊
下一条:锐意进取抓实干▍播音主持学院各党支部观看2024全国两会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