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设计与美术学院   •  院系风采

设计与美术学院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2021-04-04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0年3月31日,设计与美术学院教师支部召开学习党史会议的组织生活会。

中国共产党从1921到2021百年的光辉历程是对共产党人时间观最精彩的注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设计美术学院党支部书记江金阳老师,教师支部书记李路老师,学生支部书记易静老师,教师代表赵婷老师、罗浩源老师分别发言。

上一条:迎接2022,新年快乐
下一条:川影设计与美术学院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