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设计与美术学院   •  院系新闻

设计与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14  点击:[]


设计与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8月31日晚,设计与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翰院208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易静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undefined


会议上,易静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由“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四个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几个方面深入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对“七一”重要讲话进行解读学习。


讲解深入浅出,阐释精准,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不变的初心使命。



来自党支部的党员张春和预备党员姜仪雯在会议上分享了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两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切入,对“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刻认识和学习领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强国先强己!


1B759




 02    

 开学第一课



9月5号晚,按照《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收看四川省大学生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的通知》的要求,把“七一”重要讲话作为本省大学生“开学第一课”的核心内容,扎实推动“七一”重要讲话更加深入大学生心中。我院组织在校学生在教室和校外实习学生在家按时收看“开学第一课”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此次的学习,同学们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


- END -

文案:张青

图片提供:尹博、各班级

排版:周苡浛

审核:黄瑞丹、易静

终审:张善诚、江金阳



上一条:设计与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