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设计与美术学院   •  实训实践

实践教学 ▍成都斜源镇、西岭镇

2023-12-18  点击:[]

设计与美术学院

课程实践考察活动之

斜源镇、西岭镇





11月29日,为了拓宽公共艺术专业学生的视野,了解专业方向,增强实践能力,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设计与美术学院公共艺术专业的学生们来到成都市大邑县斜源镇和西岭镇进行为期一天的专业交流学习。此次活动由设计与美术学院陈芳老师、黄艳老师、余腾宇老师带领21级公共艺术01、02班、23级公共艺术03S班,共有师生90人参与。


(现场合影)



此次活动我院邀请到了西岭镇书记、斜源小镇负责人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专业讲解,旨在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学习的方式,增进学生们对公共艺术和当地文化的了解与认识,提升综合素质。




上一条:实践教学 ▍2023成都双年展川影设计与美术学院课程实践教学考察活动之双年展
下一条:校企合作洽谈 ▍中鱼互动&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