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 2023级新生录取查询 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 网上办事大厅 川影实验中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单位   •  播音主持学院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核补(缓)考安排的通知

2023-03-03  点击:[]

我院各教师、各班:

根据学校考务中心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核补(缓)考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专业课程期末考试成绩不合格且报名了补考,以及该学期期末办理了缓考的同学。缺(旷)考、舞弊、未报名补考者不在此次考试范围内。


二、考试时间

1.专业课笔试考试时间:

金牛校区:2023年3月8日—9日

安仁校区:2023年3月6日—8日

具体考试安排详见附件1。

2.技能考试时间:2023年3月6日—10日


三、考试方式

1.笔试:凭学生证(或身份证)、补(缓)考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完成考试。

2.技能考试:凭学生证(或身份证)、技能考试通知单、课程考核试卷在规定时间内自行联系任课教师,按照任课教师要求完成考试。若未在规定时间内联系老师完成考试,责任由考生自负。任课教师联系方式详见附件2。

补(缓)考笔试准考证及技能考试通知单由各班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到两校区学院办公室领取。(安仁校区:翰院226,金牛校区:贡院311-2)


四、考试要求

1.笔试考试实行“零迟到”制度,迟到考生不能参加考试。“串考”考生须凭“播音主持学院串考证明单”(附件3)参加下一门“串考”考试(监考老师须在证明单上签字并注明学生该场考试结束时间)。

2.笔试开考半小时内不能提前交卷,开考半小时后方可交卷。(“串考”考生凭“播音主持学院串考证明单”可提前交卷)。

3.考生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进入考场,务必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如有违纪舞弊等行为,一经查证将按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4.参加《大学生劳动就业法律常识》和《职场沟通》课程补考的学生须于3月11日前按要求将论文交至学院办公室邓老师处(金牛校区贡院311-2),逾期未交责任由考生自负。

论文题目(任选一题):

(1)论新时代主持人职业素养;

(2)浅析新时代主持人职业能力提升路径。

论文要求:

(1)任选一题完成一千字以上的论文;

(2)抄袭记0分,并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3)A4纸手写答题;

(4)逾期提交记缺考。

5.技能考试通知单、补(缓)考试准考证请妥善保管,原则上遗失不补。

6.请各任课教师于2023年3月18日24:00前完成教务系统录分工作(若部分学生成绩无法录入请联系两校区教学秘书解决),并于2023年3月20日前将补(缓)考考试资料交两校区学院办公室备查。须提交的考试材料如下:

(1)笔试:试卷、考场签到表。

(2)技能考试:技能考试通知单、考核试卷、考试光碟(U盘)。


特此通知!

上一条:播音主持学院实验室 安全教育培训会议纪要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五届“川影杯”“普雅言风,通华夏情,话中国梦”普通话大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