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讲堂
  • 日前,著名导演谢飞教授来到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安仁校区,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受到了川影师生的热烈欢迎。谢飞导演结合自身经历,声情并茂、娓娓道来,分享了学习电影的方法,共同探讨电影教学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3-04-06
  • 3月14日、15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教师刘天池在我校金牛、安仁两校区,与川影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和播主学院艺术教育专业的同学们近距离交流,展开了一场授艺与谈心相结合的精彩课堂。
    发布时间:2023-03-17
  • 嘉宾介绍:曹诚渊,中国现代舞大师、著名舞蹈编导家、教育家、香港演艺学院荣誉博士、艺术策划人及文化企业家、香港艺术发展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他对舞蹈的贡献备受赞誉,历年获奖无数,包括香港艺术家联盟“舞蹈家年奖”、 “香港十大杰出青年”、路易·卡地亚卓越成就奖——舞蹈设计家、铜紫荆星章、香港舞蹈联盟“杰出成就奖”等。2018年,他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伙伴国际戏剧协会辖下舞蹈委员会邀请,作为亚太区代表...
    发布时间:2022-11-16
  • 10月8日下午,我校电视学院开展了以“高校教学的特点与组织形式变革”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在贡院第一学术报告厅进行,电视学院院长苏亚平,电视学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段晓冉,电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璐以及电视学院全体教师及班主任、辅导员到场参加。
    发布时间:2021-10-11